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喜清江代表:推动引黄灌区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
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 2018-3-19 发布时间: 2018-03-19 字体: [][ ][ ]

  2009年,农业部、财政部等颁布实施《关于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意见》和《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认定管理办法》,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,并先后三批认定公布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。目前,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贺兰县、永宁县、利通区、沙坡头区和自治区农垦局均在此列。

  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高度重视创建工作,注重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和资金使用效益,现有的5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部率先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,并将其成果积极扩大,覆盖沿黄地区和引黄灌区。

  宁夏引黄灌区历史悠久,农业条件优良,去年被列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。其总灌溉面积达715万亩,滋养着宁夏13个沿黄县(市、区)和14个国营农垦农场,以占全区58%的人口、29%的耕地创造了全区83%的地区生产总值和70%以上的粮食,是宁夏的精华地带,也是全区现代农业发展的核心区和示范引领区。在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引领下,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农业连年丰收,粮食实现“十四连丰”,农业品牌快速增长,宁夏大米、枸杞、盐池滩羊、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等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,农业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,农民收入持续增加,2017年已跃上万元新台阶。

  喜清江代表建议,国家支持宁夏引黄灌区13个县(市、区)和农垦集团整体建设成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,打造全国区域性示范样板。(记者 和牧川 徐佳敏 姜 璐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